close

個人行的最後一站來到了南大門

我只能說真的很.....悶

原來南大門星期天是休息的

想說進去會賢地下道要逛逛

結果竟然休息.....人家專程要來看看所謂便宜的血拼聖地耶

嗚嗚嗚嗚!!!早知道之前就先衝來這邊看看

這次本來預計要去首爾塔的

結果也因為行程嚴重delay

所以只好等待下一次有緣在上去看看摟

這是離首爾塔最近的一張照片了

只好死心先回飯店跟友人會合了

晚上再到明洞做最後的衝刺

但....我依舊沒啥戰利品

哀!!!換個方向想也好啦~~不然買了一堆根本不喜歡的東西

另類的節省資源~地球にやさしい

就這樣回到東大門

一出地鐵口就看到下雪耶!!!!!!!!

隔天就要回台灣的我本來還以為無緣見到下雪了

喔喔喔喔喔!!!太幸運了

而且下的挺大的耶

看看我的頭髮都是雪花~~チョうれしい

雪花紛飛

 

 

  

最後來跟馬鈴薯熱狗做ENDING

PS.不好吃....因為冷掉了,油味超重的,重點我還拍霧掉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